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2022-11-04 10:04:22  |  来源:  |  作者:

 

 

  莱西是一座生机盎然、百花齐放的新兴产业集聚之城,近年来紧盯着打造成为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的发展目标,聚焦青岛市24条重点产业链,加快构建具有莱西特色和行业影响力的“6+1”产业体系,产业发展优势明显。

  莱西经济开发区地处胶东半岛几何中心,发展空间广阔,是莱西市“中优”战略核心及东部城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高地。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主导产业,经济开发区积极融入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建设,逐步构建起了龙头企业“顶天立地”、高成长性企业“遍地开花”的产业体系。

  莱西经济开发区双创中心

  战略赋能,再绘产业蓝图

  今年年初,山东省发改委印发《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实施方案》,将“双莱”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定位为胶东经济圈新的增长极、县域同城化发展典范、“两山”基地建设样板、国家城乡融合标杆,为全省县域经济合作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莱西”经验。

  依托双莱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等重大战略赋能,莱西经济开发区将招商引资作为有力抓手,以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等一大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项目先后落地,描绘出一幅以大项目、好项目带动大发展的美好蓝图。

  双莱一体化先行区示意图

  聚势青北,共谋城市未来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作为双莱一体化先行示范区的核心项目,选址莱西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开创了集总部研发、商务办公、生产制造、住宿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园区融合发展新模式。先后入选2022年青岛市重大项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由港资央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未来将打造以智能制造、空天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为核心的先进制造聚集区,加快吸引高新技术企业落户。自8月9日招商中心开放以来,已有多家意向入驻企业完成签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莱西市对外开放、创新驱动的重要窗口,全力助推莱西产业升级。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鸟瞰图

  项目在售37套2-3层标准框架厂房,产品面积1000-5000㎡,首期7栋厂房已完成主体封顶,交付后将提供一站式配套运营服务,保障入园企业健康运营、高效发展。智启青北,领潮未来!招商热线0532-87973311,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欢迎您的到来!

 
我来说说( 
上一篇:准现厂房,交付在即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火热招商中
下一篇:重磅!招商率已达90%!看高密中骏世界城如何突破城市商业想象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