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越秀·星汇城|夏日居家指南,每一处都令人心动

2023-08-02 14:18:09  |  来源:  |  作者:

 

 

  普罗泰戈拉曾言“人是万物的尺度”

  而对于“家”

  人的生活体验才是它的尺度

  盛夏7月,窗外难耐的蝉鸣,空气中流淌着阳光的热意,夏天的气息和温度,不知不觉间弥散了每一个角落。此时此刻,有个南北通透的房子更显得尤为重要、超大尺度迎清风入怀,让这个夏天不再炎热!

  通透户型“暑”不尽的清风

  越秀星汇城约87-136㎡户型设计,采用真南北通透布局,几乎没有封闭空间,在有限的布局里,将无限的阳光清风融入其中,在每一个空间里,都蕴藏着自然对生活的告白。南向大开间布局,最大限度的感受清风的吹拂,带走夏日的酷暑;朗阔餐客双厅,盛纳阖家欢笑之余,更让清风在此间流转,享受清新空气的滋润。

  南向阳台 “暑”不尽的自然

  拘束的时间久了,总是会向往有一方自然清静的空间,能将疲累的心情尽情放逐。阳台作为家与自然的连接空间,带来的生活情趣远不止晾晒的功能。

  约107㎡舒适三房礼献面宽约6.25m南向阳台,连接餐厅、客厅引景入室,清风入堂,延展了居家的舒适度,容纳了生活的惬意。在仲夏的夜晚,微风习习,在南向观景阳台上,与爱人品一杯红酒,或是与孩子仰望星空,一日繁华后,尽享盛夏平静时光。

  主卧套房 “暑”不尽的私享

  卧室不仅是房子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隔绝世界喧嚣,专属自己的理想天地。它承载着日常休憩、放松身心的功能,直接影响居住者的生活质量。

  约136㎡宽境四房,礼献约24.04㎡主卧套房,阔绰的空间尺度,流畅的室内动线,成就不可思议的极致生活享受。主卧朝南而居,将采光通风发挥至极致,让每个清晨,唤醒你的不再是恼人的闹钟,而是温暖和煦的阳光,带来阵阵舒适。除此之外,还配设独立卫浴室,在专属的房间尽可悠然享受生活的私密。

  品质住区 “暑”不尽的舒适

  在愈发现代化的城市之中,低密自然的生活仿佛只存在于儿时的记忆之中。遍寻版块火爆的北岸,高品质社区一席难有,国企匠筑品质住区更是可遇不可求。

  越秀星汇城,以“一环三轴六境”的景观布局,打造全龄化景观定制社区。不仅能悦享情景体验式住区、四季景观园林等超多价值,遇见更有品质感的生活。而且二期景观升级,整个社区以更科学的布局形式,增加居家空气流通性,更有益身心健康,为室内的通风属性再加码。相比于普通社区,让居者静享盛夏清凉。

  南北通透的户型,可以让清风穿堂而入,驱散夏日的热意,尽享满屋清凉;而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醇熟配套,则在这个夏日,为生活注入更多活力,带来更多缤纷享受。越秀星汇城醇熟大城美好兑现,品质人居所见即所得,北岸置业优质之选!

 
我来说说( 
上一篇:城芯国企准现房,给你眼见为实的安全感!
下一篇:越秀大悦城·星域|为什么年轻人都喜欢LOFT?点击文章了解!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