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买房置业 醇熟配套究竟有多重要?

2023-08-23 14:14:56  |  来源:  |  作者:

 

 

  每一个红盘,并非一蹴而就,红盘效应背后,凭借的不只是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更是刻在骨子里的实力与品质。产品创新、品牌房企打造、圈层纯粹、地段稀缺是呼声最高的几个维度。越秀青特·翰悦府,作为高新人文核芯地的稀缺品质产品,诗意生活谧境与尊贵人生格局完美结合,让城市菁英为其驻足。

  被追捧的人居住品,必然有其独到的品质,理想人居,始终以热度注解其品质实力。众所周知,高端优质不动产的高保值性和增值性早已是全球趋势,当风雨飘摇时,它似乎也是保护现有财富的“安全港”。今天,就为你揭秘越秀青特·翰悦府成为红盘背后的终极密码。

  NO.1繁华序章 活力商业

  越秀青特·翰悦府自带约8000㎡缤纷商业(具体业态以实际招商为准),项目旁有便民商业网点密布,银行、餐饮、集市举步可达,享有高新-莱山双区商业配套,多种业态串联,升级领秀居住体验。

  NO.2三甲拱卫 护航健康

  后疫情时代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健康不是未来的重要选择,而是当下的必须选择。越秀青特·翰悦府健康坐拥烟台山医院,享滨医附院高新院区优质医资,健康为邻。

  NO.3迭代住区 智享安心

  越秀青特·翰悦府从人居安全角度出发,引进七大黑科技智能系统,以缜密而细致的多重智能安防科技,给予业主24小时全天候、360°全方位的安心生活保障。

  NO.4陶然秘境 万般生活

  越秀青特·翰悦府打造下沉式庭院业主会所,旨在构筑有温度、有记忆的精神场所,以丰富的互动方式为社交提供优渥的空间场域,让每位业主都能找到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万千想象,不如亲鉴。越秀青特·翰悦府用匠心筑造房子的每一个细节,完美诠释城市美好生活。不论是产品力、地段、配套还是板块未来潜力与溢价属性,都是当下高净值买房人的首选。

 
我来说说( 
上一篇:越秀地产上半年销售稳健增长,企业抗风险能力增强
下一篇:城芯国企准现房,给你眼见为实的安全感!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