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家电 > 正文

潜艇级净化是什么体验?美的冰箱19分钟解决异味

2021-10-23 16:57:02  |  来源:  |  作者:

 

 
  民以食为天,我们现在家家都离不开冰箱,买回来的各种水果蔬菜、饮料、肉类等都要放到冰箱里,难免会出现各种味道的混合。再加上很多小伙伴上班比较忙,没能及时清理冰箱,也会造成食物超时存放,甚至变质。除了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清理冰箱内的过期食材外,冰箱本身的除味除菌功能很重要的,也更加健康。

  美的有一款19分钟急速净味冰箱,采用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搭载潜艇净味科技,在19min异味达到峰值前,漩涡吸风舱将冰箱内空气持续吸入超磁感放电场,快速分解异味。超磁感离子电场释放大量活性离子,除菌率达99%,除病毒达99%。净味除菌均在独立装置内完成,主动电解,无需更换耗材,长效守护。

  冰箱整体具有601L容量,冷藏室380L,冷冻室221L,完全可以当做一个家庭超市了。冷藏室和冷冻室各有3个抽屉,其中冷藏室3个抽屉分别是调湿空间、抑菌变温空间和水润果蔬抽屉。调湿空间的湿度可以根据需要调节,水果还是枸杞等干品需要调节湿度后放入。抑菌变温空间支持3档调温,分别是冰鲜、珍品、母婴,抗菌率>99%,有宝宝的家庭用来保留母乳最适合。

  美的19分钟急速净味冰箱采用风冷无霜的设计,360°风冷科技,制冷快速均匀,无需手动除霜。整体厚度为698mm,给厨房留出更多空间。变频一级能效,综合耗电量0.88度,节能省电。

  这款冰箱还可以通过APP连接手机,美的冰箱AI云管家在手机上可以进行智能组菜、健康检测、保鲜管家、家庭关怀、过期提升等服务。

  想要一块大容量快速净味冰箱的朋友,快去了解一下吧!(来源:慧聪家电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99%的人都错了!洗衣机常见的三大使用误区
下一篇:细数冰箱最怕的几种伤害!看看你有没有干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