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中国家电三大机遇嵌入智能环保缺一不可

2019-02-08 22:03:57  |  来源:  |  作者:

 

 
  家电市场变化莫测,自2013年开始,行业市场发生巨变,新增市场需求不足,导致家电市场必须依靠新品拉动新增市场需求,然而,对于整个家电市场包括制造商、品牌商以及经销商最大的问题,也是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以新品带动新增需求的机遇与突破口在哪里,在这里笔者告知业内友人家电市场的2019年三大市场机遇。

  2019年对于家电市场,唯有三大机遇“嵌入式家电、智能家电以及环保家电”是今年的主要机遇。

  嵌入式家电节约现在居家使用空间,内置嵌入式机体不外漏,嵌入式家电设计充满时尚感与设计感,包括嵌入式冰箱等系列产品,成为2019年的市场焦点。

  其次,是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的火爆带动了智能家电发展,目前多个品牌及家电巨头在布局智能家电市场,智能家电改变了用户对家电的理解,结合互联网改变人们现行的生活方式。

  最后,是环保节能家电产品,顺应趋势发展,一切与环保节能为初心和主题的设计产品,都是顺应当下时代趋势的产品,如能源再利用,节约资源能源的创新设计产品,都能成为市场的畅销产品。

  其中,嵌入式家电主要围绕新增置业新装地产需求,目前在北上广深等多地区,嵌入式家电已成为小户型居家首选,嵌入式家电也会成为必备的流行趋势。

  智能家电技术虽然还有待实质性的针对生活行为习惯提高,但更重要的是流行及发展趋势,随着市场价格未来趋势于大众化,以及消费主流群体8090后,智能家电市场规模随之壮大。

  我国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将给予补贴,环保节能将成为家电行业的基础趋势,创新产品创造绿色节能消费趋势。

  2019年,我国家电市场充满挑战与机遇,随着市场发展变化,同质化商品将会被淘汰出局,不断升级创新才能在家电市场长久生存。(中国家电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解读:新一轮家电节能补贴启动
下一篇:再出新政 家电消费如何升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