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领厨嵌入式冰箱以多元化产品矩阵,助力万千家庭开启理想厨房新生活

2023-11-06 16:33:43  |  来源:  |  作者:

 

 

  近几年,随着家居一体化趋势不断加剧,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的嵌入式冰箱,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追逐的对象。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3 年“家生活”趋势白皮书》显示,在冰洗行业增速放缓的同时,嵌入式冰箱却以22%的增速领衔,包括今年的天猫双11大促,嵌入式冰箱也以预售首小时同比成交增长450%的惊人战绩,成为最受关注的新品类家电之一。

  面对这一极具潜力的新兴赛道,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入场,其中,领厨作为嵌入式冰箱行业的领导品牌,凭借扎实的品牌力和不断革新的多元化产品体系,率先从竞争激烈的嵌入式冰箱市场中脱颖而出。

  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

  当市面上的家电品牌还在烦恼如何缩小冰箱与橱柜之间的距离时,领厨已经实现了冰箱与橱柜的完美融合,做到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领厨嵌入式冰箱背后先进的研发技术。

  大多数冰箱的两侧都要留出一定的缝隙用于散热,但领厨嵌入式冰箱却并不需要,因为其使用的是背部循环散热/底部前置散热体系,两侧无需留缝,也不会影响冰箱的散热问题。与此同时,除了美式大嵌冰产品,领厨嵌入式冰箱的机身厚度均为54/55cm,而市面上常规橱柜的深度都在60cm,也就是说,领厨冰箱可以完全嵌入到橱柜之中,做到与橱柜完美齐平,实现真正零缝隙、真隐形的嵌入效果。除此之外,领厨嵌入式冰箱的冰箱面板还支持自由定制,这种个性化的定制模式进一步确保了厨房空间和谐统一的美感与格调。

  而在将产品的美观性拉倒极致的同时,为了适配更多不同的家庭诉求和户型需要,领厨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持续布局新品类研发,接连推出了领厨L18、领厨L3+5、领厨L20Pro、领厨L15S+17S等王牌嵌入式冰箱产品,成功构建多元化产品矩阵,助力万千家庭开启理想厨房新生活。

  ·领厨全风冷对开门嵌入式冰箱:L15S+17S

  领厨L15S+17S嵌入式冰箱搭载五大硬核无霜科技,可做到全空间风冷循环,匀温保鲜,免却除霜烦恼;而双变频、双循环技术,可加快制冷效果,同时更好地保证食材之间互不串味。

  ·领厨大容量双开门嵌入式冰箱:L18

  领厨L18嵌入式冰箱为上下分区的设计,单台270L、对开540L的超大容量,同时将内部进行精细化分区,满足不同食材保鲜所需,精妙的内部空间设计也使空间利用率达到最大化,193cm的顶格高度,也不会使橱柜空间造成浪费。

  ·领厨75cm宽幅双开门嵌入式冰箱:L20Pro

  领厨L20Pro嵌入式冰箱单台安装宽度为75cm,更符合当下中式厨房的预留尺寸;而升级的lon3离子净鲜系统则能实现99.99%的杀菌率,高效去除食物中的农残和异味,长久保持食材的新鲜好状态。此外,柔光面光源更是实现冰箱内与外的视觉碰撞,将冰箱美学融入品质生活。

  ·领厨嵌底式台下小冰箱:L3+L5

  领厨L3+L5嵌入式冰箱身材虽小,却有230L的超大容量,其中冷冻95L,冷藏135L,两区独立分体、独立控温,食物分区储存,不用担心串味问题;嵌底式的设计使其能够轻松放置在厨房台面下面,非常适合厨房面积较小的家庭使用。

  扎根嵌入式冰箱领域,从先行者到深耕者

  早在2004年,领厨便已抢先布局嵌入式冰箱领域,并成立了自己的嵌入式冰箱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不过那时国内传统的独立式冰箱才刚刚进入普及阶段,市场规模虽大,却并没有嵌入式冰箱的发展空间,所以在品牌创立初期,领厨嵌入式冰箱主要针对的是海外市场。

  从2004年将第一批嵌入式冰箱产品顺利出口至英国开始,领厨便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海外出口生涯,历经19年的砥砺深耕,如今领厨嵌入式冰箱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仅服务了超800万全球用户,还拿到了美国UL认证、DOE能效认证、E-Star能源之星、德国GS认证、欧洲CE认证、澳洲SAA认证、Meps认证等三十多项国际认证,产品品质以及其在国际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毋庸置疑。

  而随着领厨嵌入式冰箱在国际市场的持续渗透,其品牌实力也实现了全方位进阶。截至2022年,领厨旗下的生产制造基地已经达到280000m²,还拥有40余项与嵌入式冰箱有关的发明专利,以及9个被国家家用电器研究院认定的实验室。

  同样也是在2022年,嵌入式冰箱的概念开始在国内爆发,一向具有前瞻性目光的领厨敏锐洞察到这一趋势,果断宣布正式进军国内市场。为了让更多国内消费者体验到嵌入式冰箱对生活品质的影响,领厨不仅致力于提供优秀的产品,还注重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例如全国联保、专属顾问、免费仓储等。

 
我来说说( 
上一篇:蛋仔派对线下活动“蛋友碰碰会”落地青岛丽达茂
下一篇:持久清晰!GP超霸助听器电池带来非凡体验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