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重磅!“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即将落户青岛

2019-04-28 19:42:22  |  来源:  |  作者:

 

 
  27日上午,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岳(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科技装备业商会、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预示着“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即将落户青岛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约定,以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在城阳区建设“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并先行启动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华讯方舟太赫兹项目。在此基础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装备业商会组织圣丰集团等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员企业逐步入驻,青岛市科技装备业商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尽快实现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产业的集聚效应。同时,创新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管理模式,实行‘管委会+公司’体制,政府和会员企业广泛参与园区管理,将园区真正打造成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双招双引”的示范区。

  为加快建设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全面发起军民融合发展攻势,通过创新“双招双引”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装备业商会在国防科技装备行业的广泛影响力和青岛市科技装备业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了“双招双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开创了专业化、市场化招商新模式。(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央行今日开展2000亿元MLF 超额对冲到期量
下一篇:提升养老保险制度财务可持续性 尽快实现全国统筹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