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精准服务添动力 ——大地信保事业部山东省分部 助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2023-02-19 20:41:06  |  来源:  |  作者:

 

 

  2022年以来,受内外部不利因素影响,滨州市小微企业发展受限。为有效提振小微市场主体信心,提升企业发展速度,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滨州监管分局响应全市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擦亮“滨周到”品牌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引领辖区金融机构完善多层次信贷供给体系,做活存量金融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优化贷款审批流程,加大信贷产品创新,打造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源动力。截至7月末,滨州市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56.28亿元,较年初增长19.67%。

  大地信保事业部山东省分部积极响应监管号召,组织滨州第1营业部全体销售人员深入商贸零售行业,逐户走访摸排,将受访企业的具体情况第一时间报送分部,通过精准分析,向企业主提供融资性保证保险服务,全力以赴发挥险企对地方经济扶持作用,助力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李先生和爱人在滨州无棣信阳经营一家小型百货超市,滨州本轮疫情隔离结束后第一时间进入店面清理打扫、准备复工。面对已经发霉的生鲜产品、即将到期支付的房租短信,李先生心情低落。复工两个月后,百货超市发展迟缓,和爱人商量后,李先生决定拓宽货源,丰富种类,吸引更多客流。因手头资金有限,他开始向各方机构咨询融资事宜,但都无法解决眼下的困境。在爱人的提醒下,李先生想起了中国大地保险的融资性保证保险服务,立即通过电话向客户经理小曹咨询。闻讯后,小曹迅速对接,并前往李先生的百货超市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现场服务。经了解,这家百货超市是李先生和爱人多年的心血,是家中主要经济来源。为尽快帮助李先生恢复正常经营,小曹协助李先生完成了APP投保。很快,李先生便获得了大地合作银行的贷款,缓解了眼前困难。

  下一步,滨州第1营业部将继续紧跟当地政策,积极探索精准服务小微企业主特色模式,为滨州小微企业主排忧解难,为滨州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来说说( 
上一篇:提升办公效率、解决基层所需,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助力社区服务提质增效
下一篇:坊子区支行组织开展“共庆元宵佳节 齐话支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