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格力电器:2023上半年创辉煌,科技引领绿色智能革命

2023-08-10 12:34:19  |  来源:  |  作者:

 

 

  随着时间的推移,格力电器在2023年上半年展现出了惊人的销售实力和科技创新成就,不仅在电商狂欢节中再度崭露头角,更以领先的技术和绿色理念引领了行业的未来发展。

  格力电器:销售惊艳,成绩夺目

  格力电器在2023年的618购物狂欢节中再次证明了其在销售领域的强大实力。全网销售额一举突破90亿,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格力电器依靠出色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心,成为这次电商盛宴中的一匹黑马。无论是在产品的制冷制热效果还是在节能环保特性上,格力电器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体验。

  高性能产品引领市场,格力稳坐榜首

  格力电器在京东平台上以其空调挂机单品零售额位居第一。其中,云佳1.5匹一级空调因其高性能和卓越品质成为了性价比之王,广受消费者喜爱。其不仅提供出色的制冷和制热效果,更以节能环保特性脱颖而出。这款产品不仅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体验,还帮助用户节省能源,实现了环境保护的双重目标。凭借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格力电器成功成为京东空调挂机销售额榜首。

  科技驱动,市场领跑

  2023上半年,格力中央空调品牌凭借其在离心机组领域的科技实力和低碳节能的热泵两联供空调,实现了市场的稳固立足。其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成为唯一一家突破100亿销售规模的主流品牌。格力电器一直秉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的低耗节能,实现了绿色高质量的发展。

  创新点亮绿色未来

  格力电器致力于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实现低耗节能。两联供地暖空调AI节能技术和高能效螺杆式蒸发冷却冷水机组等创新产品,不仅入选广东省能源局推荐目录,还在国际领先技术中占据重要地位。格力的“两联供地暖空调AI节能技术”在第三方机构的检测中显示,能降低32%以上的运行能耗,已广泛应用于家庭中央空调产品,为用户打造智能、低碳、舒适的生活环境。而“高能效螺杆式蒸发冷却冷水机组”则在众多工业和民用建筑空调工程中展现出高效节能、可靠性强的特点,成为新建和改建项目的首选。

  迈向未来,拥抱绿色智能

  格力电器不仅在传统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还在国际制冷展上推出工业大容量高效离心式热泵,填补了市场空白,为工业用热领域带来了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格力电器用科技创新为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以绿色智能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格力电器2023年上半年的成绩不仅是销售的辉煌,更是科技的胜利。在绿色低碳的引领下,格力电器为用户带来智能、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了标杆。

 
我来说说( 
上一篇:农发行潍坊市坊子区支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踔厉奋发勇向前
下一篇:提升办公效率、解决基层所需,昆仑健康保险山东分公司助力社区服务提质增效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