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商路论道》特别节目:专访北京佳视新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创始人 李佳

2019-02-28 14:34:35  |  来源:健康江苏  |  作者:

 

 

  以近视为代表的视力问题被列为世界三大疾病之一,目前全国近视人数已近6亿。可以说每两个人中就有一个是近视眼。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视力问题,这些视力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本期《商路论道》邀请北京佳视新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品牌创始人李佳,与著名主持人董倩探讨如何在传承中医文化的基础上帮助更多的人恢复视力。

QQ截图20190227110827.jpg

  佳视新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改善眼部健康问题的视力健康保养中心。创始人李佳出身中医世家,2004年传承中医世家的秘方技法,遍访海内外名医专学外治法,期间在北京东四中医院成立了中医康复科,进行大量临床试验,为佳视新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90227110835.jpg

  佳视新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采用中医古法,运用经络原理和已申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的中草药贴敷,通过刺激特定头部、眼部等穴位来激活疏通经络,远端取穴贴敷草本精华补给,促进贴敷有效成分的吸收。让营养、能量、气血更充分的滋养肝肾,中医讲“肝开窍于目”,肝肾营养充足,供应眼部周边气血,提升眼部整体协调功能,使视力得到调节和提高。按摩头部、眼部穴位也可以是睫状肌和眼轮匝肌放松,辅助视力的提升。从而解决一系列的视力问题。

QQ截图20190227110841.jpg

  自2011年品牌创立伊始,佳视新视力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采用中医古法的基础上不断的学习创新。尤其针对青少年视力问题,包括近视、弱视、斜视、远视、散光等综合问题,具有独家秘传康复提升手法及全国五十余家专业康复中心,并具有专业的师资培训及定期学习复试的管理系统,让青少年在佳视新得到中医草本、操作专业、管理规范的全面视力康复提升。同时,针对成年人的近视、斜视、远视等多种视力问题,以及老年人的干眼症、飞蚊症、老年人老花延缓等症状均可进行有效康复提升。未来更将让社会大量用眼,长期使用电子科技产品的人群,以及近视人群的术后护理,提供专业有效的中医草本保养专项。

  目前,佳视新在全国设有六十余家连锁中心,北京分布近四十余家连锁中心,创始人参与多种海内外医学界论坛及活动交流,并有视力恢复提升成功案例多达一万八千余例,广受全国家长及孩子的认可。

QQ截图20190227110848.jpg

  “愿孩子的视界幻彩新生”这个美好的祝愿,成就了佳视新品牌的建立。在未来的发展上,佳视新将让品牌的精神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真正实现视力的健康管理,清晰明亮的看世界。

 
我来说说( 
上一篇:致敬祖国华诞,做时代追梦人 山东电信基层员工风采录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