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济宁市审计局到经开区马集镇杨李邵村开展 “庆七一 送温暖”座谈走访活动

2022-07-01 17:13:31  |  来源:  |  作者:

 

 

  6月30日,济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浩带领局机关党委和部分党员同志到派驻第一书记村市经开区马集镇杨李邵村开展了“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座谈活动,马集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了十多名老党员参与座谈会。座谈会上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土地流转、乡村旅游、石雕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会后,支浩一行入户走访了部分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其中专门走访了一名曾参加过越南战争的老党员,看着墙上被精心装裱起来的“荣誉证书”,听着老同志激动讲述着那些曾经,让我切身体会到那些曾经抛头颅洒热血、现在不求名不为利的老党员们就是政府的一笔宝贵财富,他们初心不改的精神就是一笔不可估价的无形资产。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对老党员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们曾经的付出组织一直记得,也愿他们的宝贵精神在基层治理中继续发光发热。另外,会后又观摩了村庄绿化、文化广场等第一书记帮扶项目。

 
我来说说( 
上一篇:食饮在线打造酒店餐饮互联网+ 开启线上采购新篇章
下一篇:热烈祝贺《诺亚数商》和《数藏中国》正式成为华人数商二级交易市场第一梯队的白名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