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临沂)汽车零部件、配件展览会

2021-06-03 16:55:29  |  来源:  |  作者:

 

 

  一、活动背景及介绍:

  物流之都-临沂是华东最大的机动车零部件、配件集散贸易中心,拥有华东最大的汽配城,经营品种涉及5000多种,商品远销苏、鲁、豫、皖、东北等10几个省市和地区,临沂有着强大的机动车零部件产业集散贸易优势,更是有着全国最低的物流运输成本,占领了临沂汽车零部件、配件市场就等于占领了整个华东、华北、东北汽车零部件、配件市场。

  在临沂汽车零部件、配件发展大好前景下,我们将于2021年11月16日-18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1中国(临沂)汽车零部件、配件展览会”,展会将以“以参展商的利益为根本,邀请专业采购商为重点”的原则。将重中之重放在采购商的邀请上,成立专门采购商邀请部,联合政府、社会团体、媒体、合作伙伴,通过拜访、电话、信件、短信、微信、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广泛宣传,邀请国内外的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为供需双方搭建一个交流贸易平台,进一步促进我国汽车零部件、配件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二、活动主题:新产品、新技术、新平台

  三、主、承办单位:山东贝格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四、时间:2021年11月16—18日

  五、地点:临沂国际会展中心

  六、参展范围:

  1、汽车零部件:发动机系统、行驶系统、底盘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气电子系统、车身及内饰件、汽配连锁、加盟等

  2、汽车易损件:机油滤芯,汽油滤芯,空气滤芯,空调滤芯、刹车片、火花塞、正时皮带、轴承、雨刷片、喇叭、灯泡、蓄电池、球头拉杆、三角臂、控制臂、半轴、减震等

  3、汽车电子与改装:汽车照明、应急电源、影音导航、内外饰部件、性能改装、中网、护杠、行李架、轮胎、进气、排气、涡轮增压、维修检测设备等。

  4、零部件制造技术与装备:零部件制造的金属切削机床生产线及制造单元、动力总成敏捷柔性自动线发动机敏捷柔性自动线的关键技术、节能自动变速器制造装备、成型模具及制造技术、部件热处理技术及装备等;

  5、零部件加工设备与技术:金属切、削、磨、铣、钻、机床设备、冲压、锻压、折弯设备及技术等;

  6、汽车制造工艺及装备:自动化及智能制造、3d打印技术、工业机器人、工业电脑、整车装备生产线、汽车设计与信息化等;

  7、新能源汽车及相关系统部件:整车总线与控制系统、各种动力电池与管理系统、电机电控系统、充电装置;储能装置、能源管理系统等;

  8、汽车改装服务及用品:汽车轮毂、汽车轮胎、改装车、汽车服务、汽车设备、汽车美容养护等;

  9、汽车维修养护设备:维修检测诊断设备、清洗保养设备及润滑油、钣金喷漆、光膜、清洁剂等;

  10、综合展区:综合配件、通用配件、液压气动元件、密封与橡胶、汽车环保、汽车空调、五金工具等;

  11、汽车模具:注塑机、冲剪模具、弯曲模具、抽制模具、成形模具、压缩模具等。

  12、车身制造工艺及装备:底盘、变速箱、发动机工业与再制造工艺及装备等;

  13、汽车工业铸造与压铸:汽车铸造件、零部件制造的精密锻造生产线及制造单元等。

  七、相关活动:

  (一)大型开幕式:2021年11月16日

  (二)2021中国(临沂)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零部件经销商,与国内外汽车零部件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等,就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方向、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政策取向、市场走势预测等进行对话交流。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下午14:00-17:00

  地点:临沂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会议室

  (三)汽车零部件行业新产品信息发布会(根据参展企业的需求,组织若干场信息发布会,时间根据企业登记时间先后安排)。

  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地点:临沂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会议室

  八、广告宣传活动计划:

  1、在汽车零部件、配件相关报刊、杂志宣传并做专题报道;

  2、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等宣传方式宣传本届展会;

  3、在各大专业网站发布信息和专题报道,以加大宣传力度;

  4、通过各级电视台、广播等宣传本次展会相关新闻、广告等。

  九、参展商及采购商邀请实施计划:

  1、实地走访:印刷30万份参观请柬、门票,免费派发至各地汽配市场,邀请其前来参观、采购;派赶会专员到全国各相关展会发放请柬、门票,在国内同类展会中重点推介。

  2、针对邀约:根据走访、网络、微信等获得的上万家经销商数据资源,大范围发布展会信息,对偏远省份的经销商采取电话、短信、微信、邮件、传真等方式进行预约,确保专业观众的数量与质量。

  3、政府渠道:大会组织机构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下发相关文件,通知各辖区内主管单位、行业协会、相关公司、经销单位、科研院校届时到会观摩交流、洽谈订货。

  4、成立采购商邀请部,安排专职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信件、短信、传真等方式全方位邀请公司、经销商到会参观采购。

  5、大巴免费接送:在国内主要汽配城、专业市场设置大巴车,免费接送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

  6、路费报销:对没有设置免费大巴车的区域,提供报销高速路费的办法,邀请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

  十、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合同》,并加盖公章后通过微信、邮箱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

  2、企业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汇入大会组委会指定帐号,从而确定展位;

  3、展位、广告等由组委会统一安“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的原则安排,冠名、协办、赞助单位可优先安排。

  4、已报名参展企业因自原因不能参展,所缴费用不作返还,所订展位由主办方全权处理;

  5、服从展会总体布局,组织单位有权在必要时对个别展台位置进行调整。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如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社会异常事件等,组织单位可以延迟或取消展会。

 
我来说说( 
上一篇:南定镇安全生产工作一周动态(6月份第4周)
下一篇:责任房企天泰集团开启“总裁倾听日”,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