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罗庄区首届文化艺术系列展启动 向建国70周年献礼

2019-01-30 14:28:42  |  来源:  |  作者: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1月26日,以“文化荟雅鸣●欢乐迎新春”为主题的罗庄区首届首届文化艺术系列展在雅鸣园举行。罗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兆艳出席并致辞。

  上午10点,启动仪式在开场鼓《欢喜中国年》中拉开序幕,“燃灯焚香、煮水候汤、洗杯烫盏、赏茶投茶……”伴随着传统茶艺与高雅禅音,茶艺表演《禅茶一味》,让大家感受中华茶道的独特魅力;快板说唱《改革开放四十年赞》,讲述了我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百姓生活、企业发展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配乐诵读《中国少年》、舞蹈《风筝情》、男女二重唱《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等高水准的表演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将整个文化艺术系列展推向高潮。

  据了解,罗庄区首届首届文化艺术系列展作为国际海棠艺术中心2019首届花卉&艺术嘉年华的分会场活动之一,将持续至2月20日。该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农工办、区科协、区文联、区文广新局、区林业局、区旅游局、盛庄街道主办,区新闻宣传中心、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山东雅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通过新春文艺汇演、罗庄区城郊乡村振兴研讨会、“咱们的大篷车”科普进万家、非遗文化剪纸艺术展、文化产业茶艺展、迎新春集邮展、中国(国际)首届乡村民宿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第三届雅鸣园迎新春海棠展、张兰鹏水墨作品展、画漫天私人定制艺术瓷展、珍藏明堂红木艺术展、雅鸣海棠盆景艺术摄影展、杨文兴盆景艺术展等14项文化艺术活动,从不同角度,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区艺术门类的优秀文化艺术作品,全面展示罗庄整治、经济、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向建国70周年献礼。(王庆龙 陈鲁宁)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政协常委刘忠立情暖困难群众
下一篇:郯城:书法名家下乡来 农妇 有“福”接“福”忙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