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节前送温暖-陈海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31 14:57:34  |  来源:  |  作者:

 

 
  1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陈海龙来到龙家圈街道港埠口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米、面、食用油等春节慰问物资,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节日的问候,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每到一户,陈海龙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保障,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

  “您看看,这是俺家刚盖的新房子,感谢党和政府。”贫困户刘叶芬一边握着陈海龙书记的手一边介绍自己刚刚翻盖的新房。“您住的安全了,有保障了,我们就放心了。”陈海龙叮嘱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衣食住行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

  卧床在家的刘奎叶刚刚睡着,老伴隔一段时间往火炕里添点火让温度刚刚好。陈海龙说老两口相濡以沫,让人感动。我们要积极主动入村入户,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刘伟)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开展商混企业专项检查
下一篇:滕州市政协常委刘忠立情暖困难群众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