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全力保障市政工程质量

2019-02-16 16:06:50  |  来源:  |  作者:

 

 
  为保障全县市政工程建设质量,梁山县质监站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道路升级、管网改造和安置房建设等市政工程。
  一是严格供料考察筛选。县质监站严格检查生产厂家的相关资质、证明及所用原材料的质量检测报告,同时抽取样本进行检验,向施工单位提出合理化建议,供施工单位参考。
  二是严把材料进场关。原材料和半成品进场后,首先进行检测,同时在施工过程中采用随机抽样的形式,不定点、不定时进行抽查,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到工程中。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及时要求整改,材料不合格的清理出场,密度和压实度不合格的返工处理,杜绝质量隐患。
  三是严格质量监督程序。固定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严格按照图纸及市政规范进行质量监督,一步一验,合格才能进行下一步。对于随机抽查项目,侧重抽查重点部位和要害环节,发现问题立即下达质量问题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
  四是严格质量综合验收。工程完工后,由质监站联合监理、建设科、有关技术人员对工程质量进行初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直至达到设计要求后,方可进行工程综合验收。(郭庆强 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荣获罗庄区“金融服务贡献奖”荣誉称号
下一篇:临沭县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节后市容环境秩序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