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首届鲁南新能源车展即将开幕 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2019-04-24 16:52:23  |  来源:  |  作者:

 

 
  4月23日,首届鲁南新能源车展筹备会顺利召开。据了解,本次车展由枣庄市汽配城主办,参加筹备会的有枣庄市汽配城总经理梅晓香、枣庄嘉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根洋,鲁南新能源汽车城北汽新能源、众泰新能源、长城欧拉新能源、哪吒新能源、江淮新能源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枣庄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张琦、秘书长杨岱章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商定此次车展坚持"高品位、国际性、多元化、展示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文化的大型专业汽车展"这一定位,邀请各大新能源代理商参展的原则,搭建展示平台,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展会品质。展会将使用鲁南新能源汽车城为展厅,车展时间为5月11日到5月12日,为期两天。展会将集中展示各类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等,使多元化的新能源汽车展成为汽车业界的一大盛会,目前,展会组织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孔祥巍)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外地学习考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下一篇:滕州市政协“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化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动员会议召开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