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圆满完成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9-05-25 15:00:50  |  来源:  |  作者:

 

 
  5月20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局机关、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市容管理、综合执法和环卫所5个党支部共137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局总支部委员会。会前,局总支部委员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周密细致地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筹备工作,经过广泛听取意见、民主推荐和支部研究,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候选人名单。在选举中,广大党员根据选举办法规定,按照差额、无记名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投票,丁建亚、王兴壮、付广新、陈志峰、李焕宝、骆泽山、徐剑林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局总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对总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投票选举,王兴壮同志当选为总支部书记,陈志峰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副书记。

  新一届委员会总支部书记王兴壮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为重点,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精诚协作务实创新、敬业奋发永创一流,认真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要不断加强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实施党建创新工程,全面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要认真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铸就坚强战斗堡垒,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好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严格执法管理为民,决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期盼和局总支部全体党员的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引领机关党建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和美幸福临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石敬山  刘长云)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多措并举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下一篇:郯城:农民1200万尾鱼苗乘机翱翔落户南方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