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滕州市:雨露扶持续实施 助困只为贫学子

2019-05-25 15:08:14  |  来源:  |  作者:

 

 
  又逢中考新时机,又到高考高峰期。刚刚从滕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9年度雨露计划扶持项目已开始启动实施。

  该扶持项目主要面向滕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含脱贫继续享受政策的户)中的有子女在校接受中、高等职业教育的贫困家庭。整个项目从5月初实施,采取摸底调查、资质审核、公示公告、资金拨付等形式。严格操作程序,公平、公正、公开,让符合补助条件的贫困学生家庭,5月底前与生源地所属镇(街)扶贫办联系,按时完成申请上报,确保每一个困难学子都能够享受补助,让雨露计划助推脱贫攻坚。(刘永久 龙强)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倪长征靠科技孵化鱼苗捧起了“聚宝盆”
下一篇: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多措并举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