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高青文旅惠民月启动

2019-06-10 14:31:38  |  来源:  |  作者:

 

 
  6月1日,“千家旅行社进淄博”——高青文旅惠民月启动暨县图书馆开馆仪式在高青县图书馆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河北、天津等省市旅行社代表、市县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张振香指出,“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旨在推动市县联手、共同拓展、深化提升淄博市国内旅游规模、做大做强旅游地接市场。近年来,高青县依托优越的自然生态、人文历史等资源,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文旅融合取得实质性地跨越发展,成绩斐然,值得学习和推介宣传。

  高青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在于进一步向省内外推介高青,向大家展示高青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成果,让群众共享文旅惠民的“红利”,提升全县人民和广大游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上,高青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发布文旅惠民月活动优惠措施。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高青县图书馆。据悉,高青县图书馆是在保留原渤海活塞有限公司(高青)铸造车间的工业遗址印记基础上,通过局部加层的方式规划设计建设而成,建筑面积达到9113.4平方米,按照国家一级馆的功能设计建设,设有自助办证机、电子阅报机等多种数字自动化设备,是一处集阅读、休闲、旅游、智能化服务于一体的地标性文化休闲活动中心。

  随后,来自省内外的百余家旅行社代表赴陈庄-唐口西周遗址博物馆、安澜湾、慢城、风情慢岛、温泉度假村、水上乐园、国井1915酒庄等进行了实地踩线活动。(来源: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区3531人参加夏季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下一篇:千亩花海目不暇接 齐国故都开启文旅新篇章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