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加大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力度

2019-08-03 15:03:21  |  来源:  |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提高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和工程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质量意识,确保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及结构安全。

  一是依据监督抽测相关规定并结合实际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随机对检测报告结果对比性复核,并在施工过程中对进入现场的预拌混凝土进行随机抽样检测。

  二严格执行质量巡查制度,结合监督计划和施工进度进行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对预拌混凝土生产、施工环节进行监督执法检查,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到位,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行为,确保混凝土质量。

  三是积极建立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及重要岗位人员的诚信管理体系、有效利用信用评价结果,充分发挥信用管理调控市场的作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郭庆强 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扶贫“雨露计划”进展顺利
下一篇: 梁山县质监站常态化开展建筑工程质量巡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