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城乡大型楼顶广告拆除整治提升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2019-08-03 15:11:41  |  来源:  |  作者:

 

 
  为给全县城乡居民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消除大型户外广告带来的安全隐患,连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全市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活动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全县城乡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力度。在7月中下旬10余天的时间里,组织专业拆除人员顶高温冒酷暑,安全和谐地成功拆除三处面积1600余平方米的大型楼顶广告,全县城乡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此次拆除的三处大型楼顶广告均位于城乡繁华路段的超市、商业街和小区楼顶,广告面积共计1600余平方米。在全市集中开展的大型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中,由于这三处广告审批使用时间长、维护保养不及时,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整改。为及时消除大型户外楼顶广告给居民生活安全和城乡环境秩序带来的影响,确保全县大型户外广告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多次与广告设置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做好说服教育工作,最终赢得了企业负责人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同意自行组织专业拆除人员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拆除。

  由于这三处大型楼顶广告设置区域周边车辆多、人流量大,给拆除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拆除现场设置警戒线,疏导车辆和行人远离拆除现场,方便大型塔吊进行拆除吊运施工作业。执法人员每天早上6:00上班,晚上19:30下班,全力协助拆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并及时组织运输车辆对拆除的广告牌架、广告布等进行转运清理,减少因广告拆除工作给居民生活和商户经营带来的影响。

  据统计,在此次连续10余天的大型楼顶广告拆除作业中,共出动专业广告拆除工人和执法人员23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吊装机械和运输车辆30余台次,拆除大型楼顶广告面积1600余平方米,确保了全县大型楼顶广告在预定期限内完成拆除整治任务。

  目前,临沭县大型楼顶广告拆除整治提升任务已进入尾声。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全市大型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活动的统一部署,加强与广告设置企业、商户的沟通交流,加大拆除整治力度,对影响城乡环境、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和楼顶单体字广告等逐一进行拆除整治升级,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全县城乡整体形象。(石敬山  王一庆)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下一篇:临沂罗庄:水墨旗袍映荷花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