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中学生走进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19-08-08 14:48:20  |  来源:  |  作者: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讯 (通讯员 王平)8月6日下午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2018级一班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济南报业大厦的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他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志愿服务指挥中心、路演大厅、志愿者活动中心、文艺陶冶等各个区,孩子们了解济南市志愿服务发展历程,了解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为将来有志做一名志愿者开启心愿之路。

  据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中小学暑假开始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陆续接到了济南市多所中小学校的参观学习预约申请。 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被济南市各中小学列入社会实践基地。
 
我来说说( 
上一篇:聊城取消7项市级行政权力事项 15项下放县级
下一篇:聊城将利用3年时间里完成全市950万平方米棚改任务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