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工程质量检测监督

2019-08-15 13:44:30  |  来源:  |  作者:

 

 
  为规范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测行为,梁山县质监站强化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检测的监督管理,保证工程质量。

  一是开展检测机构监督抽查。主要抽查检测机构从事质量检测活动范围,按照有关技术标准、规范、过程的要求开展监测工作情况,检测机构质量管理资料、检测报告等。

  二是多举措开展监督检查。通过要求检测机构或者委托方提供相关文件资料、进入检测机构工作场所抽查、组织进行对比试验、责令改正不符要求检测行为、对有关试样和检测资料取证等方式,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

  三是建设诚信评价系统。将检测机构检测工作质量、服务水平、信息化建设等检测行为纳入诚信评价系统、并实时向社会公示,引导建设单位择优选取信用等级良好的检测机构进行工程检测。(郭庆强 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市督导组到临沭县督导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下一篇:临沂市罗庄区:非遗项目进景区 活态传承引游人——“苗苗剪纸”走进武河湿地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