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枣西公安分局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2019-09-07 10:58:46  |  来源:  |  作者:

 

 
  8月30日上午,枣西分局一行在分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到高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警务交流工作,高新区分局领导及大队负责同志陪同了活动。

  期间,枣西分局一行观看了特巡警大队宣传短片,听取了特警大队负责同志关于大队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到大队指挥室、装备库、值班备勤室、阅览室、健身训练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特巡警队伍建设、警械装备建设和特巡警队员招录等工作。会后,枣西分局一行对高新区特巡警大队各项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两局之同要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借鉴,在工作中共同进步。(孔祥巍)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专项检查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