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8 16:36:13  |  来源: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启动谋划全办主题教育工作,9月16日,临沂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直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王瑾同志列席指导。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影远响深,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准方向、明确定位,从严从实、有序推进。要紧扣机构编制工作和编办干部队伍实际,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强化问题意识,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彻底“大扫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要在学懂上出实招、在弄通上用实功、在做实上求实效,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中强化担当,大力传承弘扬沂蒙精神,坚决做到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主动深入群众、贴心服务群众、密切联系群众,不断破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体制机制问题,坚决做到牢记宗旨、为民服务。要从严从实抓党建、抓作风、抓廉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整体效果和质量。要严格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办党员积极参与。要狠抓整改落实,把斗争精神融入到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真刀真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开展思想交锋。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机关党建水平、完成各项改革管理任务结合起来,真正融为一体、熔于一炉,防止“两张皮”,使主题教育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主题教育推动和促进其他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做好工程质量监管
下一篇:郯城:“小吊车”吊起农民致富“大产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