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映霜红”映红了农民脱贫路

2019-10-22 13:45:06  |  来源:  |  作者:

 

 
  “这累累硕果的桃子是引进来的新品种‘映霜红’,每年到了霜降季节才成熟进行采摘。‘映霜红’个大均匀,白红分明,惹人喜爱,清甜爽口。来桃园游览采摘每斤四元,深受消费者欢迎。”10月17日,郯城县马头镇马二村果农巩恒宇,在桃园里美滋滋地向记者介绍了“映霜红”桃子的品质。

  “瞧,真凑巧果农正在装车。这采摘下来的15000斤‘映霜红’鲜桃,直接供应北京市场,批发价格两块五,晚上发车明早就到了消费者的餐桌。”郯城县马头镇马二村果农巩恒宇指着货车继续说道。

  据了解巩恒宇共种植的20多亩“映霜红”,今年是第四年已全部挂果,估计每棵采摘上百斤。这“映霜红”生长期达半年时间,果品含糖量能达到26%左右。鲜桃个头大的达到1斤左右,个头小的也有七八两沉。但种植“映霜红”应把握座果套袋、硬核、施有机肥微量元素等重要管理环节,才能保证质量和产量。目前,郯城县共有8户果农在巩恒宇的指导下种植了“映霜红”,以发展到300多亩的种植基地,他们靠“映霜红”映红农民的贫困路。(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南县农机发展促进中心农机购置补贴“下网格”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开展预拌混凝土行业专项整治检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