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开展实物资产盘点为年终决算准备

2019-12-14 14:42:07  |  来源:  |  作者:

 

 
  按照总行2019年实物资产盘点工作会议要求,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及时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实物资产盘点,为年终决算做好准备。该行根据实物资产种类多、分布广等特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实物资产管理到位:

  一是对实物资产进行全流程管理。在资产从购置使用到报废处置要进行全流程管理,确保流程清晰,责任落实到位。

  二要加强实物档案的管理,在资产使用过程中,因人员变动、位置变动要及时进行登记留档调整,防止因人员变动造成管理上的空挡。

  三是认真开展实物盘点清查,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实物资产数据真实有效。(孙建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工程竣工验收监督
下一篇:郯城:健康意识提高 新生儿医保无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