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花枝”招展迎新年

2019-12-31 13:52:44  |  来源:  |  作者:

 

 
  新年临近,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兴隆村“能人”赵霞(右)正高兴地向镇工作人员展示女工们加工制作的玫瑰花香皂,用逼真的“花枝”招展迎新年抢市场。

  据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兴隆村“能人”赵霞介绍,根据市场信息需求组织村里闲散年轻妇女进行料加工,制作玫瑰花香皂、棉花花束等“花枝”,不仅工序简单一学就会,而且省时省力,每天收入四五十元。这“花枝”招展造型逼真,美观大方,幽雅留香,即不改变实物的用途,又可以作为装饰品来馈赠亲朋好友,是年轻人装扮家庭增添生活情趣的好选择。(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区加快体育事业发展 推进体育强区建设
下一篇:罗庄区:干事创业践初心 担当作为谱新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