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市慈善总会沂蒙义工团(兰山)成立,开启志愿服务新征程

2020-01-05 10:59:34  |  来源:  |  作者:

 

 
  12月29日上午,临沂慈善总会沂蒙义工团(兰山)在徽商国际酒店举行了成立大会暨2019年会和总结表彰大会,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兆杰及各义工团体、爱心志愿者3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无偿捐助和支持。

  会议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主题,以“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精神,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各自参与公益活动的心得,讨论了公益之路的发展方向,大家一起感受着公益年会的温暖。会议在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中派发了“优秀义工”奖、“卓越贡献”奖、“跋山涉水”奖、“优秀领队”奖等。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这次临沂慈善总会沂蒙义工团(兰山)成立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队伍中来,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开启公益新长征。(王永志)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民呼我应”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下一篇:郯城:冬闲农民忙起农田水利建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