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聚焦重点民生工程,法律服务先行保障

2020-12-08 14:04:45  |  来源:  |  作者:

 

 
  12月4日,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负责人、律师、公证员,组成沂水县司法行政系统服务全县“125”工程重点项目法律服务团,为全县24家重点民生工程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该项工作的目的是为沂水县重点民生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法律服务团分组深入项目一线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在用工、合同、融资等领域遇到的困扰,现场填写法律意见函,并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制定了律师与项目一帮一制度,针对各项目不同特点,由专业律师实施法律风险评估,提前规避法律风险,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诉讼、纠纷等问题,优先顺位予以处理。

  今年以来沂水县司法行政系统在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发作为,积极发挥法律保障作用,在疫情后复工复产、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乡村治理、法治政府创建等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孟令山)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沭县全域融合:打造“旅游+”产业模式
下一篇:郯城:文化助力扶贫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