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罗庄区新增一国家3A级旅游景区

2021-04-20 10:58:15  |  来源:  |  作者:

 

 
  4月16日,临沂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布了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公告,罗庄区花木博览城旅游区榜上有名,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这是继盛能游乐园后,罗庄区第二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悉,花木博览城旅游区占地7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综合类花木交易市场、鲁南红木奇石城、本地饮食文化特色街、商务大厦及相关配套设施。景区内容纳了苗木假植、园林绿化、园林资材、精品盆景、鲜花绿植、观赏水族、奇石玉器、红木工艺品八大业态2000余经营户,日均交易额达1500余万元,销售额突破50亿元,是中国江北最大的标准化、智能化花木专业市场。

  2020年以来,花木博览城旅游区以创建3A级景区为契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以松、石、花为主要元素“一盆一景一世界”景观带。打造设有导游服务、信息咨询、医疗急救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花主题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设立游客观光小火车,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舒适的旅程;优化景区全景导视图标志,全景地图、景区文字介绍、游客须知、景点相关信息、服务管理部门电话等一应俱全;创新建设生态厕所,采用绿色建筑理念和丰富的环境景观绿植配景,既美观实用又体现生态性;建设高规格停车场,采用植草砖铺地,四周衬以高大乔木,既满足生态绿色的原则,又符合海绵城市的理念,此外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增强了游客的互动性与参与度,提升游客体验。

  “下一步,罗庄区将持续推进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文旅项目发展,不断提高旅游产品供给水平,大力发展文化创意和精品旅游产业,进一步扩大罗庄区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推动罗庄区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罗庄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振远表示。(王庆龙 郭洋)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司法局:小小“联系卡”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下一篇:临沭县委办公室到平邑县、蒙阴县进行学习考察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