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共青团罗庄区委: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青春正能量

2021-05-15 10:25:59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深化志愿帮扶成效,5月2日,共青团罗庄区委联合罗庄区孤贫儿童志愿服务团赴褚墩镇走访“希望小屋”受助儿童。

  志愿者们对前期建成的“希望小屋”进行逐户走访,检查“希望小屋”使用维护情况,并向小屋主人发放牛奶、书籍等物资。

  心灵家园作为孤贫儿童的第二个家,是孩子们每个假期必去的地方。在褚墩镇心灵家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还就假期安全进行了详细的叮嘱。座谈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饶有兴趣地玩起了篮球比赛,为孩子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在心灵家园,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据了解,“快乐假期 亲情相伴”希望小屋志愿服务行动,由共青团罗庄区委和罗庄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旨在弥补受助的孤贫儿童假期无人带领外出游玩的遗憾, 让受助儿童在“每逢佳节倍思亲”的孤单时刻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关怀,每逢节庆日,志愿者将集中组织部分受助儿童开展“圆梦之旅”或亲情陪伴活动。截至目前,已先后成功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心”活动,让受助儿童在节庆日期间,收获亲情关爱和文化知识的同时,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向上向善力量。(滕孝敬 王庆龙)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区:大排查大整治严执法 为企业拧紧“安全阀”
下一篇:临沭县城管局举行《临沂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专题培训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