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持续提升工程质量水平

2021-11-10 15:08:07  |  来源:  |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加强履职尽责监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专项培训,持续提升工程治理水平。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管。严格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防治,切实保障广大业主合法权益。

  二是通过推广新技术、新做法,确保钢筋保护层等关键工序达到规范要求。开展质量教育专项活动,通过开展业务培训、现场观摩交流会等,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三是通过试点重点建筑材料见证取样送检管理系统,实现对混凝土等重点进场材料的全链条监管。加大对检测机构监管,严厉打击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五是进一步规范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切实发挥信用评价激励作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讲座、网络、微信等线上线下手段,提高施工方和群众诚信意识。(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省首个光伏发电+健康照明项目在罗庄落地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四季度工作动员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