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端午节期间山东大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 局部可能有冰雹

2019-06-06 14:24:05  |  来源:  |  作者:

 

 
  鲁网6月5日讯(记者 王丽雪)今年高考正逢端午节,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预计8~9日,我省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大部地区有雷阵雨,局部伴有短时大风或冰雹,可能对出行有不利影响,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具体预报如下:

  7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2℃左右,鲁东南地区27℃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8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局部有冰雹。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9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4℃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我来说说( 
上一篇:“金牌红娘”眼中的大龄青年脱单难:高不成低不就
下一篇:2019年高考明日开启 各地推便利措施为考生护航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