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龙家圈街道开展“巾帼送暖,情暖西城”活动

2019-01-22 13:30:39  |  来源:  |  作者:

 

 
  1月20日,龙家圈街道联合沂水县爱心志愿者联合会、“沂蒙大姐居家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爱心人士入户走访贫困家庭。

  一行人走访了柳泉、小匡庄、李诸坞、南峪、里万等7个村,与15户贫困家庭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将尽全力给予帮助,解决一些困难,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并为送去了大米、白面和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并为困难儿童送上了500元的爱心款,让贫困家庭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龙家圈街道坚持把民生作为头等大事,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最大限度帮助困难群众,让弱势群体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周洁  于彦滨)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专科医生”为小麦“把脉问诊”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