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泉庄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安全宣传

2019-01-25 12:35:40  |  来源:  |  作者:

 

 
  为规范农村食品市场秩序,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1月23日上午,泉庄镇在石旺峪集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的向来往的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劝诫大家要增强识假辨假能力,不购买假冒假货、侵权“山寨”、过期、劣质、“三无”食品。碰到有售卖假冒伪劣食品的要积极举报,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食品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度,为下一步开展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齐晓琳)
 
我来说说( 
上一篇:寿张集镇扎实开展迎新春“村村净”活动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爱心行动,救助孤困儿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