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界河镇政协:构建委员服务机制 激发委员履职热情

2019-01-25 12:42:30  |  来源:  |  作者:

 

 
  近年来,界河镇政协坚持把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为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加强委员服务、委员联络、委员管理等方面作了积极探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在加强作风建设上突出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不断强化委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有效激发了委员履职热情。一是打造常态化服务。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邀请镇政府及有关部门向委员通报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提案办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有计划地组织委员参与对口协商、专题调研、视察评议、民主监督等活动,为委员畅通知情渠道、开阔履职视野提供条件。二是打造信息化服务。充分利用市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委员微信群等手段打造委员“网上之家”,对政协委员议政建言、大会发言、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学习、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第一时间回应和解答,为委员提供全过程、信息化的服务,以增强委员的归属感。三是打造亲情化服务。定期举办委员活动日、委员联谊会等活动。镇政协还建立了委员走访接待机制,在走访和交流中与委员交心交友,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黑虎庙镇多举措保障消防安全
下一篇:龙家圈街道南黄家庄村举行市级“美在农家”五星级示范户奖励发放仪式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