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农民动能“新转换” 大棚省下上万元

2019-01-30 14:14:34  |  来源:  |  作者:

 

 
  1月27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科技村日光温室大棚桃基地,蒋伟(左)正在向村主任(梁绍东)介绍安装自动放风机所带来的效益:不相信“新动能转换”的确不行。

  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社区科技村日光温室大棚桃基地的果农,过去种植管理大棚全部使用人工操作,特别是室内温度忽高忽低控制不好,影响了桃树的生长,产量也难保证。果农蒋伟通过学习培训到外地取经,终于摸索出调控温度的“绝招”——安装了自动放风机。据蒋伟现场介绍,自动放风机根据棚内的温度自行调节省去了许多麻烦事,不仅直接代替了人工,而且保证了大棚桃的产量,一季光人工费就能省下上万元。(高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沈泉庄社区第三届“三好两模范”评选圆满完成
下一篇:枣庄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走进西迭湖村开展“送春联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