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泉庄镇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19-02-16 15:57:05  |  来源:  |  作者:

 

 
  元宵佳节将至,今日,泉庄镇食安办、食药所、农安办等部门对尹家峪集市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的集市、食品经营店等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对元宵等食品的外部包装、产品合格证、生产日期等进行了检查。严查食品经营户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进货渠道、检验报告、台账等是否齐全。督促食品经营户认真落实索证索票、进货台账和食品检验及食品退市制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厉打击制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20余户。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告诫经营户对汤圆等速冻食品务必严格按照商品存储要求进行存放,严格履行和落实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和自检义务,确保消费者权益。(齐晓琳)
 
我来说说( 
上一篇:黑虎庙镇全面推进阳光村务工程建设
下一篇:茌平:牛胡村庄户人家自办春晚庆新年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