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首届白彦樱桃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启幕

2019-05-16 14:08:10  |  来源:  |  作者:

 

 
  毓秀白彦, 醉美樱桃!首届白彦樱桃节将于5月18日盛大启幕,精彩文艺演出、樱桃王争霸赛、樱桃品鉴会、樱桃摄影大赛、万人采摘游等你来参加!早春百果第一支,甘美樱桃众享时,白彦万亩樱桃欢迎您来品尝!

  山东省平邑县白彦镇的万亩有机大樱桃基地,灌溉水源优质,阳光充足,日照时间长,都是全部采用人工除草,无任何化学 用剂,一切原生态管理。产出的大樱桃,玲珑剔透、色彩鲜艳、肉多核小、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樱桃品种有红 灯、先锋、美早、红蜜、拉宾斯、早大果等。马上进入采摘季节,欢迎全国游客前来采摘,此时的白彦镇樱桃园 ,您不仅能够与孩子们一起亲近自然、欣赏山水田园之美,还可以享受采摘的乐趣、品尝着新鲜甜美的大樱桃。(王胜喆)
 
我来说说( 
上一篇:助力樱桃节开幕 夏蔚镇网格员“大显神通”
下一篇:“美在农家”提档升级新起点 农村建起爱心超市人人夸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