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镇:山东认养一头牛牧业项目开工奠基

2019-05-17 14:45:38  |  来源:  |  作者:

 

 
  5月15日,山东认养一头牛牧业项目在白彦镇开工奠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县政协主席孙伟、县委常委张大伟、副县长王立剑、县政协副主席王秀冬、白彦镇党委书记党锋以及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波出席仪式。

  张大伟在仪式上致辞,他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和热情好客的平邑人民,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年我县聚焦聚力工业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把招才引智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全面吹响了实施“工业强县”的战略冲锋号。本次山东认养一头牛牧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就是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项目大突破推动平邑经济高质量大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理念,主动作为,靠前工作,无缝对接,一如既往的做好项目的建设、协调和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环境。同时,希望山东认养一头牛牧业企业,继续高定位、高标准、宽视野、大手笔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安排,科学摆布,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运行、早见效。

  山东认养一头牛牧业项目是今年平邑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规划占地面积16000亩,总投资15亿元,项目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经营”的原则,建设一处日产500吨乳品加工厂、一处14000头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一处高产优质苜蓿种植基地,二期建设24000头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一处,三期建设28000头标准化奶牛养殖基地一处。其中山东认养一头牛乳业项目总投资5.17亿元建设日产500吨乳制品加工项目,主要产品为常温灭菌乳、饮品及常温酸奶,公司以“认养一头牛”品牌的经营理念进行“认养一头牛”品牌乳制品的线上线下渠道的销售,实现销售收入12亿多元,利税合计1.62亿元,带动300余人就业,辐射以平邑为中心200公里区域,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夏蔚镇信访办加大工作力度全力维护樱桃节期间辖区内社会稳定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