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白彦首届樱桃节盛大开幕

2019-05-22 13:41:58  |  来源:  |  作者:

 

 
  又是一年樱桃季,5月18日,白彦镇首届樱桃节在白彦镇徐庄工作区盛大开幕。

  白彦镇栽培樱桃历史悠久,名扬四方,有乌克兰、红灯、黛红、美早等国内外引进改良的30多个品种,种植面积达到3.5万亩,形成樱桃种植专业村40个,樱桃种植大户1200余家,远销上海、广州、济南、大连、沈阳、哈尔滨等20多个城市。

  随着开场舞《中国,我为你歌唱》的翩翩起舞,拉开了整场樱桃节的帷幕,歌曲《春色满园》、舞蹈《敦煌盛世》、戏曲联唱《智取威虎山》选段、歌伴舞《祝福祖国》等节目目不暇接、精彩纷呈……

  白彦镇首届樱桃王评选活动也在同时进行,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请了5位农业专家作为评委,现场对选送参赛的30个参赛样品从果形、色泽、含糖量、口感等五个环节进行了现场打分,通过综合评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最终来自白彦镇南洞村的李景生夺得了“樱桃王”的称号。

  在樱桃园休闲采摘,每一个枝头都挂满了娇艳欲滴的果实,前来采摘观光的游客们流连忘返,与媒体记者、摄影家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观赏着樱桃胜景,品尝着樱桃的甜美,感受着白彦人民的热情,共赴一场樱桃的盛会。(陈莹)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诸葛镇樱桃大棚成为助力扶贫的“摇钱树”
下一篇: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暨防治碘缺乏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