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夏蔚镇: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 “走街串巷”显真情

2019-08-21 13:34:13  |  来源:  |  作者:

 

 
  “您说的这个事我了解了,对我们这些年龄大的贫困户可是一件大好事啊!”在沂水县夏蔚镇一名贫困户家中传出了阵阵笑声,给这个炎热的夏季增添了一丝丝凉意。近日,夏蔚镇人大和政协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宗旨,合力开展代表、委员走基层工作。走村入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聊发展,倾听贫困群众的心声,了解贫困群众的需求,摸清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夏蔚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开展走村入户工作,就是要深入贫困群众中发现最真实的情况,才能“有的放矢”,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通过走村入户,夏蔚镇掌握了大多数贫困群众家里的基本情况和实际需求,哪些群众需要提升种植技术,谁家里需要加强政策帮扶,每一位代表、委员心里已有了底。截至目前,夏蔚镇共走访贫困950余户,听取反馈问题160余条。(李言成)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街道:严把“三关”,完善村级廉政监督
下一篇:夏蔚镇将隐患排查落到实处 筑牢夏季安全生产防线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