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做好宣传迎“三秋”

2019-09-18 16:24:36  |  来源:  |  作者:

 

 
  “三秋”在即,界河镇政协积极作为,提早动手,配合党委政府积极做好“三秋”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农业增效、农村增绿和农民增收,坚决打赢“三秋”攻坚战。

  组织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联络员深入村居大力宣传,动员各党总支以及村居充分利用各村广播,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明白纸,悬挂过街横幅,签订责任书等形式,发放《致农民的一封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焚烧玉米秸杆的危害和后果,在全镇形成强大的舆论宣传声势,努力使秸秆禁烧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目前,全镇已出动宣传车20多车次,发放秸秆禁烧宣传明白纸30000余份,悬挂过街横幅200余条,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三秋防火意识。

  联合镇农技站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10多名技术人员入村入户,开展秋收、秋种、秋管等方面的技术知识,并且发放明白纸1万张,开展专题培训近10次。组织农机技术人员进村入户指导、检修农机,搞好农机的安全性能测试、维护保养,从源头上消除农机事故隐患。(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城街道人大助推产业扶贫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