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稳步扎实推进

2019-09-27 14:02:52  |  来源:  |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认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基础上,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计划方案要求,组织班子成员及所有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使主题教育扎实稳步扎实推进,确保了学习效果。

  在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冯振彬同志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和街道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中心班子领导和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主动参与,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效果;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真正使思想观念与初心相契合、与使命相符合、与时代相融合;要带头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工作不断改进。治病救人是每个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要以病人的健康为中心,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做好本职工作,为患者提供安全、舒心的就医环境。

  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原汁原味、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并结合工作实际,所有党员同志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深化了对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经历了一次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和牢记使命的思想教育,坚定了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在理论武装上有了新收获,在政治站位上有了新高度,在能力素质上有了新提升,在宗旨意识上有了新认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赵连君)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北辛街道扶贫工作—— 多措并举“回头看” “五个突出”重检验
下一篇:龙家圈街道狠抓“打非治违” 严防安全底线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