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沣水镇国庆节后迅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9-10-11 17:30:03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做好节后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正常有序的开展工作,近日,沣水镇安环站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企业的人员及部分企业的生产现场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详细询问了人员现场安全配置情况,督促员工和管理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状态应对工作。检查人员要求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细化各岗位责任分工,切实抓好每个环节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要求企业强化日常检查,加强隐患自查自纠,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增强安全检查的实效性。

  此次节后安全生产检查既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了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推进环保攻坚进行时
下一篇:诸葛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注重做好结合文章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