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夏蔚镇发挥统战作用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2019-10-17 18:02:52  |  来源:  |  作者:

 

 
  近年来,夏蔚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大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全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不断改进引资引智、“同心创建”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好统一战线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据了解,夏蔚镇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建立了领导责任制,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健全了统战工作会议、走访、协商、通报、谈心、考核等制度。镇党委在重大问题决策前,总是主动倾听统战人士的心声和建议,不定期召开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协商会、座谈会、情况通报会,与统战代表人士保持了经常性的联系,充分调动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性,组织和发动他们为全镇三个文明建设献计献策、多作贡献。并且特别加强了对非公有制企业的联系、协调和服务,积极开辟法律、劳动、医疗、税务、信息、金融等一系列服务渠道,创建政务优质服务平台,构建“合作社+农户”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激发了农村产业集群效应,培育小型农产品加工企业10多个,发展了生产养殖、蔬菜、水果生产专业合作社30多个,尽心竭力帮助他们做大做强,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加快了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启了乡村振兴新篇章。(张俊)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举措推进环保攻坚进行时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