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沣水镇稳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29 16:44:23  |  来源:  |  作者:

 

 

  沣水镇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进一步完善全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体系,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稳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重视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意识。结合全镇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安全宣传,在各村的宣传栏、入村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安全宣传画报,悬挂宣传标语3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在各村召开会议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规常识、安全生产典型案例、逃生自救互救等知识。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成立了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与各村、企业等重点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落实领导在岗值班制度,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全镇冬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三是完善各项制度,强化预防措施。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把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情况作为述职考核内容;建立安全生产巡查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预警提示、告诫性约见谈话;完善应急预案,督促企业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人员避险自救培训,着力提升现场应急能力。

 
我来说说( 
上一篇:诸葛镇文化大餐丰富群众娱乐生活
下一篇:莒南筵宾镇人大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助力美好乡村建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