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罗庄街道:党员走进福利院 寒冬慰问暖人心

2019-11-06 14:25:01  |  来源:  |  作者: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1月4日,在立冬之际,临沂八小党支部同结对支部罗庄街道鑫华社区支部一起,带着党员爱心捐款购买的花生油等生活用品来到罗庄区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让老人们在寒冬感受到浓浓爱心与温暖。

  在福利院,党员们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到老人们的住房、餐厅、活动室参观。 活动室里,临沂八小党支部和罗庄街道鑫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主动和老人们打招呼,找他们拉家常,老人们也高兴地你一句我一句和党员们寒暄起来。期间,党员们向老人们一一询问了近期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等情况,不一会儿活动室里就热闹起来,气氛十分温馨。

  临走前,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党员们把慰问品一一送到每位老人手里。老人们都开心地说,“感谢各位党员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希望以后能多和大家在一起”。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支部寒冬送温暖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和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大家更加认识到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性,以后要将这种有意义的活动继续长久的开展下去,不断播撒爱的种子,让社会处处充满着春天般温暖的阳光。(徐健)
 
我来说说( 
上一篇:乡镇建立“备用金”制度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下一篇:古镇马头举办第二届文化小吃节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