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罗庄区罗庄街道: 12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安全考试大练兵

2019-12-03 13:30:36  |  来源:  |  作者:

 

 
  把安全生产培训作为治企之策,提高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员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素质和消除“三违”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提升“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的质量。11月29日,罗庄区罗庄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在韦姜屯会议室举办了第二轮集中培训学习并现场考试,来自120家企业的负责人必须人人参加练兵过关。

  培训会上,罗庄街道应急科王学君主任就“罗庄街道安全生产决战四季度,决胜2019”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指出各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建立培训、学习、考核与监督检查日常化相结合的管理体系,安全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将安全生产作为长期性、持续性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隐患自查自纠活动为抓手,做到隐患整改责任到人,实现隐患排查、风险管控无缝隙对接,按标准、规范完成双体系建设,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赵阳  周士松)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实施“四项服务”提高服务效率
下一篇:罗庄区盛庄街道“小河道”整治 凸显为民“大关爱”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